你好

天啊……我好喜欢他!〈全〉

*暗恋与一见钟情之间的校园爱情❤

这篇算是完结了,还会有一篇小番外和一章小彩蛋哦🎉🎉

*进行了微微的修改

……………………………………………………………………

“我觉得布莱克这辈子都不会有女朋友。”盖亚磕了一袋瓜子之后沉思出一句话。

“应该不会吧,喜欢布莱克的人不少。”雷伊搅拌着刚泡好的咖啡,慢悠悠的回答。

“嘿,就他那样子,还不得把妹子们都气跑。”盖亚立刻反驳。“怎么说?”雷伊呡了口咖啡随口答到。

盖亚:总之那么傲娇的人,怎么可能会注意到别人?那些小迷妹他看都不会看一眼好吧!

雷伊皱皱眉“要不?赌一赌?”

“好,那我赌500的不会”盖亚信心满满的翘眉回答。背过头时的那一刻,雷伊得逞一笑。

雷伊:发胶钱稳了。

………………………………………………………………………

此时的布莱克正坐在学校的图书馆翻看着书,修长的手指翻过书页,发出沙沙的微声,一本正经的样子可迷倒了一大片小妹妹。

布莱克浮躁的挠挠头发,脑子里满是刚才那个不小心撞了他一下之后连声抱歉的可爱男孩子。

银白色的发间混杂着一缕整齐的湛蓝色,那孩子绽发的笑容纯粹美好,像阳光一样灿烂,那是布莱克从未见过的样子。

男孩子清爽又微微软糯的声音像一小颗甜度正好的蜜糖,甜甜的丝线包裹着人的思想,这种奇妙的声音异常符合布莱克的耳膜,听起来干净又令他愉悦。

卡修斯像一支箭,射中了布莱克的心。

嗯……是老树开花的声音。

………………………………………………………………………

我们的盖亚爷爷并不知道,其实雷伊有一个从小的玩伴兼同学。两人幼儿园便相识,当时的卡修斯由于某些原因受了不少欺负,只有雷伊总是像哥哥一样罩着小一点的卡修斯,导致卡修斯异常依赖雷伊,什么都给他说,并且也在昨天交代了自己暗恋布莱克的供词。

雷伊:在帮助朋友追心悦之人的同时还可以赚钱,这波不亏。

卡修斯左想右想,想了一晚上到底该怎么给布莱克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照雷伊的说法,布莱克一般不会注意别人,或与自己无关的事,所以在布莱克身边做好事留名声这个方法行不通了,那…就进行身体接触!

于是我们的卡子便想好计划,打探到布莱克每天中午都要去图书馆后,便提前两个小时精心打扮好自己走向目标地点,慢慢溜达等待时机。

目标出现!卡修斯躲在一个布莱克看不到的地方,瞄到来者面目之后飞速般冲过去。

“彭!”两人自然的撞到了一起。

卡修斯撞到布莱克怀里之后心里激动的要飞,这可是布莱克的怀里啊,卡修斯微嗅,闻到雨后茉莉花的清香,在布莱克看不到的地方痴迷的偷笑。

…………………………………………………………………

布莱克本来悠闲的走在去图书馆的路上,结果突然被迎面而来的人撞了个正着,可谓是极其不悦的皱了皱眉。刚想问那个人是怎么走路的,便一低头看到了莫名脸红的卡修斯。

有点可爱怎么办……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真的真的有急事跑的太急了,真的很抱歉撞到你了!”

卡修斯双手合并低头焦急的喊到。布莱克一听便自然气消了一半,低头望着正好刚刚到自己肩膀的卡修斯微微说到“嗯,以后注意。”

卡修斯表示:男神的声音就tm好听。

随后卡修斯便抓紧时机露出自己男女通杀的必杀技:〈卡修斯牌圣光微笑〉

三月的春风吹过卡修斯的脸颊,使得一些碎发扬起,加上布莱克对卡修斯一开始的许些好感,这招一下子就发挥了它最大的威力。

“呐呐,真的很抱歉啦,我有急事要先走了!下次见到你一定请你吃饭!我的名字叫卡修斯。”边笑边说完,卡修斯便离开了现场。

只留下了一只彻底被攻略的布莱克傻愣愣的呆在原地。等回神后,布莱克发觉自己的耳尖已经红了,站在原地清咳两声,努力装镇定的撑起了自己平时的傲娇模样,默默走向了图书馆

而此刻躲在柱子旁的孩子看到通红的耳尖时表示:

完美,第一印象计划通

随后卡修斯,便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雷伊,今天的盖亚依然被蒙在鼓里。

……………………………………………………………………

阳光透过窗户照射透明的玻璃,其中如同太阳的好心情掉落人间一般有了彩色光芒的闪烁。如同某人的心,是彩色的,纯净的,美好的。

看来,今天,是个好天气。

又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体育系学生们一个展现自己闪光点的大好机会。而运动会这种活动项目,在我们的布莱克眼里只有一个形容词“无聊至极”。

他认为每年一度的运动会就是某一群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在蹦来蹦去还觉得自己超帅的时候。

布莱克随手撩拨着自己细长秀丽的黑发,心里恨恨地想到某个小时候嘲笑自己体育不好的家伙,就是因为这个家伙,我们的布莱克小朋友才会对运动会这种活动项目一直避而远之。


“啊……哈啊…啊湫!”

这时,在休息的盖亚突然间就打了一个喷嚏,这可立马吓到了此刻聚精会神想事的雷伊。

“盖亚!”雷伊冲罪魁祸首大喊一声并深吸一口气,扬起意味不明的嘴角开始盯着他微笑。

“不能怪我!一个喷嚏……而已……”盖亚蔫着回应道,本来十足的势气瞬间被雷伊的笑给震了回去,最后缩成一团,委委屈屈的抱怨。

………………………………………………………………………

雷伊走在教学楼的走廊上默默清点着运动会各项目的参加总人数,所以并没有看到迎面走来的布莱克,也没有反应到自己念出了声音

“让我看看……这次长跑有卡修斯…………”

“卡修斯?”布莱克听到熟悉名字瞬间冲了上来

雷伊寒毛一竖,像如临大敌般猛地后退好几步。拿起手上的板子拦在身前就要呼上去自卫,几年的三好学生教养使得雷伊把自己即将破口而出的脏话硬生生给忍了回去。


雷伊表示今天很刺激,一个小时内双重惊喜,还让不让人活着了。


布莱克当时看着雷伊受惊的样子表示无所谓的胳膊交叉,嘴角一撇。


雷伊则强颜欢笑咧咧嘴角,“嗯?你认识他吗,那你帮我告诉他一声,明天下午到操场练习吧。”

布莱克表示极其爽快的答应。
雷伊表示呵,男人。


虽然心里有点鄙视,但雷伊还是很礼貌的点点头说自己有点事便走了,之后慢慢悠悠的找到卡修斯。

“嘿,卡修斯!”


“雷伊,你怎么来了……是不是有事?”卡修斯一转头便是满脸得意的雷伊,这副样子一看就不对劲好吧!一定是有事要告诉我!


万恶的雷伊。卡修斯如是想到

随后雷伊便一脸老母亲样子的欣慰自己的孩子有人要了。

雷伊:小卡!你嫁出去了要!
卡修斯:……说人话。


雷伊拍拍他的肩膀便告诉他自己和布莱克遇到的事了,之后一脸我相信你能行的样子走开了。毕竟雷伊是一个老师眼里的三好学生,桌子上还有一群助手工作。

看来要有人来替代我保护小卡了呢……

“加油”雷伊转身时笑了笑

“雷伊!”卡修斯猛然叫住了他


“雷伊!谢谢你!”

谢谢你这几年的照顾,我亲爱的,敬爱的哥哥。

………………………………………………………………

年少时的欢喜,往往很简单。
仿佛,用尽全部运气的见到你一面,都能兴奋数天。


“布莱克!”少年清澈响亮的语气坠入耳底,激起别人心里的点点涟漪。

卡修斯跑向嘴中少年的身旁,用伪装的眼神压下心中即将迸发的痴迷爱恋。他穿了干净整洁的白衬衫、黑色休闲裤和帆布鞋。

就算是最普通的衣着打扮也能体现出卡修斯的身材特点,腰细腿长,比例正好。

“第二次见面,你好。”布莱克语气温柔,眉眼间丝毫不见平时的冷漠,就像现在站着的人好像并不是布莱克一样。

卡修斯小步子一迈,便贴近了布莱克一些。

“嗯嗯,第二次见面了呢。上次不小心撞到你真的对不起啊,要不………”卡修斯心里装着一定要约到布莱克的想法坚定说到“我请你去吃顿饭吧,就当作赔礼!”

“好,什么时候?”布莱克回答的很果断,随后说到“明天下午的练习,雷伊让我告诉你。”

卡修斯:“嗯,知道了。那吃饭就约到明天中午吧!”

两人极其爽快的约定好,便都去干各自的事了。

卡修斯非常开心自己离自己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布莱克也非常开心自己离自己一见倾心的宝贝有了联系。

…………………………………………………………………

人声吵闹,车辆鸣笛,时间像风似的飞走。

卡修斯飞一样奔跑在训练场上,试图用运动来掩饰自己的兴奋。

他的脸羞红不堪,瞳孔比平时都增添了点粉红色。嘴角不自觉上扬却又努力克制,如果离近他一定可以听到他小声地呜叫。

啊!这个大笨蛋!!!!什么嘛!什么嘛!什么嘛!!!!

卡修斯现在心里眼里脑子里全部全部都是布莱克,羞的恨不得钻地洞。

而在外人眼里现在的卡修斯速度简直像飞,心里大声喊卧槽,又是哪个狗东西惹到这个神仙了???


其实外人不知道,我们这个样子的小卡,只是被表白了之后心情炸裂而已。

小场面,小场面,莫慌。

…………………………………………………………………

就在刚刚的午饭时间,卡修斯和布莱克约好时间地点见了面,俩人一边吃饭一边畅谈人声。


其实也就是小卡一人在那边吃边唠叨,而我们的布殿负责仔细听好之后跟随几句。


本来这样和谐的气氛维持的刚刚好,但是当卡修斯不小心吃的满嘴油自己还没发现的时候,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在那鬼使神差之间,布莱克遵循自己潜意识的话拿起纸巾,捧起了卡修斯的脸,开始给他擦油,那满脸的温柔是要溺死谁这是。

“……”

卡子顿时懵。

卡修斯保持了自己当时的动作没有变,当反应过来时,罪魁祸首已经擦完回到自己的位置专心吃饭了。


“哈……哈”极其尴尬的两声干笑,卡修斯咳咳喉咙,开始找话题掩盖自己内心正在放三百六十℃旋转烟花的激动。


男神摸我了怎么办?在线等,火急!

关键这还不是最要命的。

等他俩吃完饭后就一起走在去操场的路上,卡修斯偶尔发发牢骚,布莱克也慢慢的开始放开聊,就在聊的正高兴时,卡修斯觉得时机成熟,便决定偶尔满足一下自己的小好奇心。


“你对谁都是那个样子嘛?”

“嗯?”

“就……那样子……帮我擦脸的…那样子。”

布莱克犹豫了一会,脚步慢了一拍。卡修斯瞬间后悔自己问的那句话,不问还好,这么一问他都不理我了……啊,怎么办怎么办啊……


就在卡修斯尴尬的想找话题时,突然布莱克的电话响了,这突然而来的电话吓了俩人一下,但在卡修斯眼里来的正好。


布莱克接通电话听到对面那人有点略急的语气皱了皱眉,卡修斯当然捕捉到了这么一个小微表情。


“那个……你是有急事吧,没事没事你去吧,我自己去操场就好了。”

“嗯,抱歉,这次不能陪你了。”

“啊?哦哦,没事没事,你快去吧。”


卡修斯温柔的笑了笑,他的脸色微红,湛蓝色清澈的瞳孔里仿佛有光,无论谁看到这么甜丝丝的笑,都会觉得幸福。他的笑很自然,一点也不做作。


临走前布莱克轻轻的叫住卡修斯,深蓝色的瞳孔如同吸引人的漩涡,令人慢慢甘心沉陷,直到无法自拔


他的发丝在转过身时微微扬起,说来也怪,一个男孩留着秀丽的长发,却也奇妙的有一种无法言说的好看,那些沉迷于他的人管这…叫古典美。


“只对你温柔啊。”

布莱克尽然笑了,笑得如沫春风。

语句极致温柔。

“卡修斯”

“你这个人啊…真的…很让人喜欢。”

………………………………………………………………

卡修斯跑完二十圈坐在观众席的椅子上,拿着水的那只手垂下,而另一只手拿着毛巾,被手的主人狠狠地捂在脸上,卡修斯回想着这一幕,脸色已经粉红的不正常,就连耳尖都红的要滴血一般。


布莱克,大笨蛋……哼。


此刻的布莱克急忙忙的跑到了我们的班长兼各种委员的根正苗红三好学生雷伊面前。“什么事?这么急着叫我过来帮忙。”


“哎呀呀,帮我们搬一下体育器材嘛,体育委员让我帮忙抓男丁呢呗。”雷伊嘴角微微一斜,眉头上挑一副不关我事我委屈的样子。


布莱克眼球一翻一个无奈的白眼,只好愣愣的跟着雷伊走到体育器材室去跟那么一群抓来的男丁搬东西,准备几天后运动会要用的东西和注意事件。


不知道卡修斯那边怎么样了
我那句话说的会不会太直白了
要是吓到他怎么办
他会不会不理我了

不…不行,我得找他说清楚,马上去找他!


布莱克一边绑好长发一边想到,心想要快点把这点东西搬完。


此时的卡修斯脸红心跳的摊在观众席上装作一张没有灵魂感情的饼饼,谁都不要打扰我完美的好心情。


我们的饼饼在内心已经想了一万多遍的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脑补了一万种的狗血玛丽苏故事情节,时而甜时而悲,导致他的面部表情一会嘴角上扬一会嘴角回抿,极度的不协调,就连眼神里的光都时起时落。



在挣扎了半小时后的卡修斯终于想通了,我要去找布莱克说明白!这份心意怎么样也得让他知道,反正………反正他也有点喜欢自己不是吗。

想罢便起身要去找布莱克,虽然连他的位置都不知道,但年少的爱恋冲动可以促使卡修斯跑遍整个学校也不歇累。毕竟那是自己日死夜想的人啊喂!


冲动席卷而来,卡修斯一味地跑出操场,刚要跑到教学楼门口时在一个拐角撞到了一个同样奔跑的人。“哎呦!”两人速度都极快,撞在一起立马弹开使两人瘫坐到了地上并发出痛呼。


就那么抬头刚要说对不起的瞬间,两人开始了(深情)对视,但同时的兴奋,冲动以及无法掩饰的爱恋等各种各样无数的复杂情绪交杂到了一起。


“卡修斯?”

“布莱克?”

““我!我有事对你说!””


这么一重音瞬间两人都呆住了,随即立马反应过来,站起来拍拍自己身上的灰,挠挠脸勾勾自己的鼻子,各种掩饰自己尴尬的小动作。



希望你的所想,是我的所想。

对面的你,会是我一生的伴侣嘛❤


“卡修斯”

“布莱克”

〈我喜欢你❤〉



吖,好巧,看来是呢。

那就一起过到白头偕老吧❤

青涩又冲动的两人红了脸框与耳尖,年少的喜欢总是有着满满的朝气,兴奋激动与刺激是不许缺乏的感应词。

阳光明媚的那个下午,两人的羁绊红线,便从此相连了,慢慢人生道路,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来了解对方。



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7)

热度(39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